吃冰某

父夜归带猫

今晚突然大雨
爸爸带了一个剪了个口的鞋盒,那里面装了只纯白小奶猫
我很惊讶,我的映像了爸不是个这么心软的人
其实……我很多时候错了
他一边数落着这猫烦人,叫了一天,实在听不下去才到回来,一边想尽办法安慰她填饱他的肚子
听到他说了一句,要不是我女儿喜欢猫,你看我不一定带你回来
我妈要赶紧送人,他不肯,他至少要等她会吃会喝会活下去,再送人
我在卫生间刷牙,我听到爸爸对那只小白说,
这世界就是这个刁样子,能不能活下去都得看自己造化,
我刷牙的时候想,我好像给她取个名字,就叫三迷秦国吧,我刷完牙她已经睡了,我爸妈笃定她今晚还会叫,可是现在已经00:21了,她没有,我总是感觉她有造化,我也有,这也许会是一个转折
我今天拥有了一只猫,也许我不日就会失去她,也许不会

评论

热度(2)